>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为什么两款欧米茄564机芯的摆轮不一样???
7317
3
只看楼主
XB_1RZIseGP
楼主
注册新人
2026-04-21 09:23
求教论坛里的中古欧米茄大神,这两枚564机芯的摆轮为什么是不一样的,图1是圆尾摆轮,图2的摆轮和561、562一样,都是直尾摆轮,是因为早期版本的缘故,还是就是单纯的后配摆轮,感谢论坛里大神能够赐教!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golakers
白银表友
沙发
2026-04-21 09:42
中古564确实有这情况!早期批次用和561/562类似的直尾摆轮,后期改成圆尾啦~只要品相功能对,不是后配就没问题,放心玩😎
回复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6-04-21 12:45
我先进来看看
回复
XB_1QMXHZOzH
转正新人
地板
2026-04-21 20:22
这个不用纠结,那个年代的欧米茄就是各种元素集合拼凑的大杂烩,这里拼凑绝对不是贬义的意思,恰恰相反,那是欧米茄最辉煌的年代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