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为什么两款欧米茄564机芯的摆轮不一样???
7317 3
只看楼主
XB_1RZIseGP
XB_1RZIseGP 楼主 注册新人
求教论坛里的中古欧米茄大神,这两枚564机芯的摆轮为什么是不一样的,图1是圆尾摆轮,图2的摆轮和561、562一样,都是直尾摆轮,是因为早期版本的缘故,还是就是单纯的后配摆轮,感谢论坛里大神能够赐教!



收藏

golakers
golakers 白银表友 沙发
中古564确实有这情况!早期批次用和561/562类似的直尾摆轮,后期改成圆尾啦~只要品相功能对,不是后配就没问题,放心玩😎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我先进来看看
回复
XB_1QMXHZOzH
XB_1QMXHZOzH 转正新人 地板
这个不用纠结,那个年代的欧米茄就是各种元素集合拼凑的大杂烩,这里拼凑绝对不是贬义的意思,恰恰相反,那是欧米茄最辉煌的年代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