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kenouyang88 发表于 2026-04-21 22:45 市场和品牌觉得“就这个价,爱买不买”呢。等啥时候大家都捂紧钱包,降到26块,记得喊我。
引用:evil8 发表于 2026-04-21 23:08 难道是这个原因😂
引用: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发表于 2026-04-21 23:16 别把自己当回事,丢脸的是自己
引用:kenouyang88 发表于 2026-04-22 00:17 现在正在经历丢人中…….我捂不住自己的钱包。哈哈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