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想询问一下关于116233把头皇冠
7531 6
只看楼主
XB_XORhwE6M
XB_XORhwE6M 楼主 中级表友
不懂就问啊,为什么同样是116233,有些把头的皇冠下是一条杠,而有一些则是两点?



收藏

Mr. Hua
Mr. Hua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代表不同材质与防水等级,除了你发的这两还有其它
回复
XB_XORhwE6M
XB_XORhwE6M 中级表友 板凳
引用:
Mr. Hua 发表于 2026-04-24 01:41
代表不同材质与防水等级,除了你发的这两还有其它
这个我知道,就是不懂为什么同样是116233,款式也一样,为什么会有不同
回复
XB_XORhwE6M
XB_XORhwE6M 中级表友 地板
引用:
Rolex1905 发表于 2026-04-24 09:36


也有可能其中一个表配错了表冠,比如原配是一杠的,维修师傅配错了两点的。款式一样,材质一样的话,表冠肯定也是一样的。
刷到好几个是两点,也刷到好几个是一杠,搞到我现在都懵了,同样是116233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换 过
回复
CollinaZ
Collina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既然知道它是什么意思,代入进去不就一眼辨鬼了嘛…………
除非告诉你是瓶装表,不然把头装错来卖是不是有点幽默…………
回复
XB_XORhwE6M
XB_XORhwE6M 中级表友 7楼
引用:
CollinaZ 发表于 2026-04-24 17:53
既然知道它是什么意思,代入进去不就一眼辨鬼了嘛…………
除非告诉你是瓶装表,不然把头装错来卖是不是有点幽默…………
所以就想知道,到底一杠是原装还是两点是原装,因为一杠和两点都能代表间金18k😅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