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马300米兰冬奥会纪念款 #我的海马周末#
30573 16
只看楼主
XB_8BJKt9hL
XB_8BJKt9hL 楼主 白银表友
一直以来还挺喜欢海马300这个款式的。
因为有黑水鬼,就想弄块颜色比较淡雅的。
盯了很久劳力士的蓝针灰游艇,且有了香港店铺的靠谱报价,在今年没涨价之前,9w多一点点。
本想下单的。距离购入黑水鬼已有12年之余。
但今年1月看到欧米茄广告,会出全白的奥运海马款式。全都是白色,非常干净,就先去专卖店问,那时候奥运会还没开,店里也没实物。接着就问了上海比较大的一家表商,一开始给的价格说是国内官网价格的9折,其实我是接受的。虽然不知道以后会是什么价格,但全白颜色和款式真的太对我胃口,就让他们关注到货和通知。
2月初说是有货了。报的价格便宜了连3k都不到。真的有点搞笑。我就说不要了。
之后就拜托同事去hk看看。在hk一家新开的商场有货,几天后就能拿,hk本身价格就便宜一点,加上汇率可以便宜1w多。就让销售订下来,不需要付定金,几天后就到了。到的那天汇率不好,又多付了一点。但也算顺利拿下。(后来同事在澳门问了当地没有货,但澳门汇率还要低,有点可惜。)
最终托人从hk人肉带回。
首款白色浮雕陶瓷款。
全白真的很漂亮,表盘的设计的冰雪场地那样有光泽又丝滑的feel。光线在表盘折射现实那种冰爽感无敌。
动力55小时真的比水鬼友好太多了。
非透盖。实物比想象重量大一点。
我手腕粗可以hold住43.5mm直径。
就是秒针有点太过于淡雅了。
后面又出了一款残奥会的,秒针是绿色的挺好看的,但和整体白色不太搭。










收藏

不理性的数字党
不理性的数字党 白银表友 沙发
全白奥运海马太惊艳!入手顺利,恭喜楼主喜提爱表!
回复
小男孩L
小男孩L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这个好看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好表好表。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纯净之美
回复
kenouyang88
kenouyang88 白银表友 6楼
白陶瓷表盘、白色表壳、白橡胶带,难得一见的全白专业潜水表。
回复
l44033144
l44033144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漂亮啊!
回复
半闲人
半闲人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很绅士的一块表,感谢分享!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挺漂亮的!
回复
乌鱼の劳番茄
乌鱼の劳番茄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好表,可惜最近大出血入不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