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还挺喜欢海马300这个款式的。
因为有黑水鬼,就想弄块颜色比较淡雅的。
盯了很久劳力士的蓝针灰游艇,且有了香港店铺的靠谱报价,在今年没涨价之前,9w多一点点。
本想下单的。距离购入黑水鬼已有12年之余。
但今年1月看到欧米茄广告,会出全白的奥运海马款式。全都是白色,非常干净,就先去专卖店问,那时候奥运会还没开,店里也没实物。接着就问了上海比较大的一家表商,一开始给的价格说是国内官网价格的9折,其实我是接受的。虽然不知道以后会是什么价格,但全白颜色和款式真的太对我胃口,就让他们关注到货和通知。
2月初说是有货了。报的价格便宜了连3k都不到。真的有点搞笑。我就说不要了。
之后就拜托同事去hk看看。在hk一家新开的商场有货,几天后就能拿,hk本身价格就便宜一点,加上汇率可以便宜1w多。就让销售订下来,不需要付定金,几天后就到了。到的那天汇率不好,又多付了一点。但也算顺利拿下。(后来同事在澳门问了当地没有货,但澳门汇率还要低,有点可惜。)
最终托人从hk人肉带回。
首款白色浮雕陶瓷款。
全白真的很漂亮,表盘的设计的冰雪场地那样有光泽又丝滑的feel。光线在表盘折射现实那种冰爽感无敌。
动力55小时真的比水鬼友好太多了。
非透盖。实物比想象重量大一点。
我手腕粗可以hold住43.5mm直径。
就是秒针有点太过于淡雅了。
后面又出了一款残奥会的,秒针是绿色的挺好看的,但和整体白色不太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