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
实在是不吐不快,顺带认证一下
12489 19
只看楼主
若尘缘
若尘缘 楼主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银泰专柜购买,5日链青铜喷火,实在是被万国和历峰给整麻了,入手才几个月,眼瞅着要第三次返售后了,俗话说事不过三,真的是来气啊!!!

就这坑爹玩意




关注青铜多年,手腕15.5过小,最后还是选了万国这款39mm小飞,正好清库存,结果刚买完就被告知停产了,我xxx。
好看是真好看,然后氧化效果也好看。
然后就没有优点了。
现在开始吐槽,就不说大家一起售后保养疯狂涨价了,刚买完店长说保养涨价到5000了😂😂,穷人的烦恼。
说正事,买之前有了解过,32111机芯的尿性,单发条盒长动力,容易跑慢,越戴越烂,但是没想到刚买就误差的离谱,满链白天综合佩戴+晚上睡觉静置,误差-20s每天,我xxx
好嘛,问了万国,说正常。行,我突发奇想,满链竖直静置看一下,结果10小时慢了40秒!!!!!我xxxx,万国你牛逼,我中奖了,恭喜
这次店员也没办法了,给我返售后,售后很骄傲的说测走时慢一点没啥其它问题,得,那做个走时调教吧
等搞完,回到我手里,当场我就看到个灰粒黏着镜面内,我说你们售后就这水平?店员也不好意思,说刚开盖,不然等等看看,先戴着看误差。行。
结果又没几天,误差是稳定了,测走时是慢6s,其实也有点慢了,综合佩戴加夜晚放置是慢1秒,好吧。
结果灰粒越来越多,我泥马!
得,再返售后,开盖,清理,这次说帮我叫了售后主管来整,好嘛,我想这次还不得秀一下水平?
表再回来,灰没了,走时也稳定(目前),结果时针发现微偏,如图

你牛逼
好嘛,这眼瞅着又要回售后了,这三顾茅庐????万国你是真牛逼啊,历峰牛逼!!
我现在心态好得很,真希望早日出问题,保修期内给机芯换了算了,靠!
最后认证一下


😓😓😓😓😓以后有钱还是换牌子吧
收藏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回头铜锈有自己的,销售的,修表师傅的,每个人的功劳😜
回复
若尘缘
若尘缘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Kudaisayi 发表于 2026-05-10 20:03
回头铜锈有自己的,销售的,修表师傅的,每个人的功劳😜
大佬一句话我豁然开朗😂😂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Kudaisayi 发表于 2026-05-10 20:03
回头铜锈有自己的,销售的,修表师傅的,每个人的功劳😜
角度清奇👍
回复
juvjuv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拜读大作
回复
一枚小东瓜
一枚小东瓜 白银表友 6楼
说实话我个人不太能接受这种铜锈 有点不太干净的感觉 开个玩笑 不过万国的质量真的和价格不成正比
回复
忙ki孙
忙ki孙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关键你在专柜买的价格还不低……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挺不错的
回复
masaike123
masaike123 初级新人 9楼
我15年前买的大精工sbgw031现在每天也就慢4s 没有洗过油
回复
若尘缘
若尘缘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一枚小东瓜 发表于 2026-05-10 22:02
说实话我个人不太能接受这种铜锈 有点不太干净的感觉 开个玩笑 不过万国的质量真的和价格不成正比
万国的机芯看看就好,我还是要求太苛刻了可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