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专柜购买,5日链青铜喷火,实在是被万国和历峰给整麻了,入手才几个月,眼瞅着要第三次返售后了,俗话说事不过三,真的是来气啊!!!

就这坑爹玩意


关注青铜多年,手腕15.5过小,最后还是选了万国这款39mm小飞,正好清库存,结果刚买完就被告知停产了,我xxx。
好看是真好看,然后氧化效果也好看。
然后就没有优点了。
现在开始吐槽,就不说大家一起售后保养疯狂涨价了,刚买完店长说保养涨价到5000了😂😂,穷人的烦恼。
说正事,买之前有了解过,32111机芯的尿性,单发条盒长动力,容易跑慢,越戴越烂,但是没想到刚买就误差的离谱,满链白天综合佩戴+晚上睡觉静置,误差-20s每天,我xxx
好嘛,问了万国,说正常。行,我突发奇想,满链竖直静置看一下,结果10小时慢了40秒!!!!!我xxxx,万国你牛逼,我中奖了,恭喜
这次店员也没办法了,给我返售后,售后很骄傲的说测走时慢一点没啥其它问题,得,那做个走时调教吧
等搞完,回到我手里,当场我就看到个灰粒黏着镜面内,我说你们售后就这水平?店员也不好意思,说刚开盖,不然等等看看,先戴着看误差。行。
结果又没几天,误差是稳定了,测走时是慢6s,其实也有点慢了,综合佩戴加夜晚放置是慢1秒,好吧。
结果灰粒越来越多,我泥马!
得,再返售后,开盖,清理,这次说帮我叫了售后主管来整,好嘛,我想这次还不得秀一下水平?
表再回来,灰没了,走时也稳定(目前),结果时针发现微偏,如图

你牛逼好嘛,这眼瞅着又要回售后了,这三顾茅庐????万国你是真牛逼啊,历峰牛逼!!
我现在心态好得很,真希望早日出问题,保修期内给机芯换了算了,靠!
最后认证一下

😓😓😓😓😓以后有钱还是换牌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