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Jefflee2026 发表于 2026-05-15 18:19 我就是当年劳力士专柜 闲逛遇到绿水鬼 上手试戴 舍不得 才去对面买了小红花
引用:劳力士观辰 发表于 2026-05-26 08:44 整体觉得帝舵特别硬朗。我有一块钢盾79730。上手的感觉太硬朗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