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我也来装一下,人到中年开奔驰,戴劳力士😄
8141 11
只看楼主
Ardyn
Ardyn 楼主 白银表友

如题
哎,奋斗半生,也买不起大奔,戴不起顶级劳力士,天资平平无奇。哎……

收藏

XB_1S25YcnRj
XB_1S25YcnRj 禁止发言 沙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进来看看,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至少已经超越99%的人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奔驰和劳力士很匹配👍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巨人肩膀上的叹息
回复
劳伦斯被注册了
劳伦斯被注册了 中级表友 7楼
哪怕在上海,你也已经是前5%的人了。。。
回复
三又一木
三又一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水鬼沛奔驰,当家花旦,给力
回复
穷伙计
穷伙计 论坛名人 9楼
“奔驰太颠,劳力士太沉”。
其实自己高兴就成了。
回复
德州哥
德州哥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进来看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