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对于给手表贴膜您怎么看
8657 29
只看楼主
小超110
小超110 楼主 白银表友
第一只劳力士比较爱惜,也是新表的原因,之前蓝宝石的也刮坏过,实在接受不了表带贴膜还有抛光面贴膜


买个便宜的钢化膜贴,缺点就是不够透,看着没有原厂蓝宝石那么通透,差点意思,给个50分吧,勉强能接受,不过抛光面,入坑的玩家注意点应该问题不大,尤其表冠上发条的位置,旋开的时候要小心我手比较粗糙容易有划
收藏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接受不了,我强迫症也宁愿接受岁月痕迹,不接受贴膜。我手机屏幕都不贴膜,但会套背壳,因为常摔。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真男人不戴套。。。哦不,不戴膜😂


回复
roynexx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金錶我會貼,鋼錶我不貼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钢表无所谓
回复
放羊的顾哥
放羊的顾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只会给金的贴,钢的就算了吧
回复
juvjuv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自己咋舒服咋来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Rolex1905 发表于 2026-05-21 09:11
真男人不戴套。。。哦不,不戴膜😂
这图的真理永久持续
回复
XB_16O0V435r
XB_16O0V435r 转正新人 9楼
都撕了最后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目前还没戴过需要贴膜的表 以后我加油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