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钟爱36尺寸;我的小金块小银块
17883 16
只看楼主
superbocai
superbocai 楼主 白银表友
个人认为36尺寸真的是完美通勤尺寸,一块银盘日志一块白葡萄,有历配合无历,基本上满足一切场景了

废话不多上图












收藏

熊猫理解
熊猫理解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都是好表,116234帮顶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好表好表。
回复
superbocai
superbocai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熊猫理解 发表于 2026-05-21 10:35
都是好表,116234帮顶
黑盘更百搭
回复
不可辜负~
不可辜负~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细腕子不得不爱36~.~


回复
superbocai
superbocai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不可辜负~ 发表于 2026-05-21 10:55
细腕子不得不爱36~.~
舒服又好搭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这两只表实在太美了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进来点赞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不错不错,有这两块基本上够了
回复
superbocai
superbocai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Rolex1905 发表于 2026-05-21 11:59
楼主手腕很适合36尺寸,手腕细真的不能盲目跟风选41的大尺寸。你戴36也是真男人,劳力士官网里36尺寸就是男表。不多说了,一会儿又有人不高兴的说36是女表,41才是真男人戴的表了
36真的谁戴谁舒服,平时也健身该有的都有但是手腕天生细,之前也有过40mm以上的,最后发现还是36最舒服和谐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