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熊猫理解 发表于 2026-05-21 10:35 都是好表,116234帮顶
引用:不可辜负~ 发表于 2026-05-21 10:55 细腕子不得不爱36~.~
引用:Rolex1905 发表于 2026-05-21 11:59 楼主手腕很适合36尺寸,手腕细真的不能盲目跟风选41的大尺寸。你戴36也是真男人,劳力士官网里36尺寸就是男表。不多说了,一会儿又有人不高兴的说36是女表,41才是真男人戴的表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