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你的35岁都完成了什么呢?
9106 8
只看楼主
Tina(亦瑶)
Tina(亦瑶) 楼主 初级新人


请问一下35岁才靠自己拥有这一套,是不是晚了啊?
收藏

全网含糖量极低
全网含糖量极低 初级新人 沙发
不晚!靠自己拿下劳力士和保时捷,超厉害,这是很多人向往的状态~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超越99.9的人%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是 这套来晚了
回复
Brian91
Brian91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靠自己,永远不晚
回复
笑谈中道尽人间事
笑谈中道尽人间事 白银表友 6楼
不晚 月入三千的人占绝大部分
回复
cruzeyang
cruzeyang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年过四十,失业当退休


回复
CollinaZ
Collina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这有啥,下辈子努努力,还是可以在20岁前实现的
回复
Tina(亦瑶)
Tina(亦瑶) 初级新人 9楼
引用:
cruzeyang 发表于 2026-05-24 18:42
年过四十,失业当退休
大器晚成 哈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