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你的35岁都完成了什么呢?
9106
8
只看楼主
Tina(亦瑶)
楼主
初级新人
2026-05-23 15:50
请问一下35岁才靠自己拥有这一套,是不是晚了啊?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全网含糖量极低
初级新人
沙发
2026-05-23 16:19
不晚!靠自己拿下劳力士和保时捷,超厉害,这是很多人向往的状态~
回复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6-05-23 17:59
超越99.9的人%
回复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6-05-23 18:10
是 这套来晚了
回复
Brian91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6-05-24 15:20
靠自己,永远不晚
回复
笑谈中道尽人间事
白银表友
6楼
2026-05-24 16:33
不晚 月入三千的人占绝大部分
回复
cruzeyang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26-05-24 18:42
年过四十,失业当退休
回复
Collina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6-05-25 08:54
这有啥,下辈子努努力,还是可以在20岁前实现的
回复
Tina(亦瑶)
初级新人
9楼
2026-05-29 19:11
引用:
cruzeyang 发表于 2026-05-24 18:42
年过四十,失业当退休
大器晚成 哈哈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