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想入一块全金劳力士,拿不定主意,广大表友给推荐下吧~~~~~~
6968 17
只看楼主
Charlesgao
Charlesgao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Charlesgao 于 2026-5-29 21:24 编辑
最近一直想入一块全金劳力士,有点看花眼了,热门款确实不好买,本人手腕不是很粗,17厘米,皮肤偏白,不考虑彩金,看来看去还是喜欢18K黄金,广大表友给推荐推荐吧,谢谢!!!!!!
这几天看来看去,比较中意全金黑圈格林尼治GMT M126718GRNR-0001,大家给点建议现在入手合不合适?????
收藏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什么价位??
回复
小手腕ZF
小手腕ZF 初级表友 板凳
有想法,36的DD都挺不错的,钱都花啦,不买金难道买不锈钢嘛😄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全金DD应该可以
回复
roynexx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預算多少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全金DD36烟熏绿跟绿冰糖都不错
回复
Andy巴菲猫
Andy巴菲猫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二级市场低于工价,颜值高气场足,通勤百搭。


回复
何佳603
何佳603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DD吧,毕业款。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36的DD适合楼主。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烟熏蓝,绿dd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