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想入一块全金劳力士,拿不定主意,广大表友给推荐下吧~~~~~~
6968
17
只看楼主
Charlesgao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26-05-26 22:54
本帖最后由 Charlesgao 于 2026-5-29 21:24 编辑
最近一直想入一块全金劳力士,有点看花眼了,热门款确实不好买,本人手腕不是很粗,17厘米,皮肤偏白,不考虑彩金,看来看去还是喜欢18K黄金,广大表友给推荐推荐吧,谢谢!!!!!!
这几天看来看去,比较中意全金黑圈格林尼治GMT M126718GRNR-0001,大家给点建议现在入手合不合适?????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2026-05-26 23:43
什么价位??
回复
小手腕ZF
初级表友
板凳
2026-05-27 00:52
有想法,36的DD都挺不错的,钱都花啦,不买金难道买不锈钢嘛😄
回复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2026-05-27 04:39
全金DD应该可以
回复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6-05-27 07:12
預算多少
回复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6-05-27 07:30
全金DD36烟熏绿跟绿冰糖都不错
回复
Andy巴菲猫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26-05-27 08:22
二级市场低于工价,颜值高气场足,通勤百搭。
回复
何佳603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6-05-27 09:11
DD吧,毕业款。
回复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2026-05-27 09:45
36的DD适合楼主。
回复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26-05-27 10:03
烟熏蓝,绿dd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