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欧米茄或者说海马的小毛病多吗
6265 9
只看楼主
春锦
春锦 楼主 白银表友
看到不少人反馈表盘起水雾、卡日历、甚至表链生锈??还有说8800机芯2年后必然走慢? 同轴容易磨损什么尖尖的。。。。搞得我有点不敢下手了。大神们来说一说啊。
收藏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没有什么问题,欧米茄5年质保,放心吧!
回复
热爱手表的小刘
热爱手表的小刘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毛病不多,特别是现在的新表,基本上8800的卡历问题已经完全解决!
回复
热爱手表的小刘
热爱手表的小刘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但是因为同轴擒纵的高做工性,建议三年左右保养一次,其他的没什么问题,放心带就完事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不买最省心😜
回复
XB_DOfkYydl
XB_DOfkYydl 白银表友 6楼
卡日历都是因为在禁区瞎调导致的
回复
水泥馒头
水泥馒头 白银表友 7楼
不如老款
回复
晚风渡山河
晚风渡山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新款日历已经改进了,只要别再日历禁区调整,不会有问题的。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进来看看。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不用担心,买买买!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