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6月1号再次涨公价
10854
10
只看楼主
藏表outman
楼主
版主
认证表主
2026-05-31 18:33
感觉是为了提价减产控制产量。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点击刷新错觉
初级新人
沙发
2026-05-31 18:42
劳力士调价有其策略,按需关注就好,理性对待价格波动哦
回复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6-05-31 19:07
无所谓,我不会玩AD游戏,都是拍卖或者二奢入手
回复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6-05-31 19:23
基操勿6
回复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6-05-31 20:04
进来看看。
回复
桔梗店BOSS31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6-05-31 20:07
看看热闹,这次涨幅多少?
回复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2026-05-31 20:22
劳力士明天涨价吗?
回复
三枚合
版主
认证表主
8楼
2026-05-31 21:50
同意同意,涨价越来越频繁
回复
一枚小东瓜
白银表友
9楼
2026-05-31 23:27
我感觉涨价是为了稳住不崩盘 但是这么频繁的涨价消费者已经不买单了这也是个问题
回复
XB_Q9kaVipd
白银表友
10楼
2026-06-01 17:01
主要是为了跟中间商抢利润呗,稳住二级市场主要是通过拍卖和广告代言,欧洲老爷们可不是做慈善,怎么收割才是他们的初衷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