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6月1号再次涨公价
10854 10
只看楼主
藏表outman
藏表outman 楼主 版主 认证表主
感觉是为了提价减产控制产量。
收藏

点击刷新错觉
点击刷新错觉 初级新人 沙发
劳力士调价有其策略,按需关注就好,理性对待价格波动哦
回复
roynexx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无所谓,我不会玩AD游戏,都是拍卖或者二奢入手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基操勿6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进来看看。
回复
桔梗店BOSS315
桔梗店BOSS31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看看热闹,这次涨幅多少?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劳力士明天涨价吗?
回复
三枚合
三枚合 版主 认证表主 8楼
同意同意,涨价越来越频繁
回复
一枚小东瓜
一枚小东瓜 白银表友 9楼
我感觉涨价是为了稳住不崩盘 但是这么频繁的涨价消费者已经不买单了这也是个问题
回复
XB_Q9kaVipd
XB_Q9kaVipd 白银表友 10楼
主要是为了跟中间商抢利润呗,稳住二级市场主要是通过拍卖和广告代言,欧洲老爷们可不是做慈善,怎么收割才是他们的初衷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