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
时隔41个月,又去换电池了,比上次好太多。
4422 7
只看楼主
真的是路过的
真的是路过的 楼主 白银表友
按照网上资料,说电池维持3年,想着应该还在5年质保期,可以再白换一次。可惜天不遂人愿,这电池用了41个月才没电,正好过保一个月不到……
售后换了地方,缩小了。还是那种商务楼,上楼要预约扫码。这次明显比上次亮太多了,保安也没了,沙发比较新。招牌,冠蓝狮大大大,精工缩小一点,虽然还是一个售后,感觉以冠蓝狮为主。价格没变,30分钟换完。
收藏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gs的电池 自己能换吗
回复
何佳603
何佳60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进来逛一逛
回复
free_world05
free_world05 黄铜表友 地板
哈哈我看到你上次帖子颇为失望 为自己的表担心 看来冠蓝狮还是在改进阿
回复
真的是路过的
真的是路过的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Kudaisayi 发表于 2026-6-18 22:19
gs的电池 自己能换吗
能啊,就是原装电池比较难买,杂牌电池也能用,论坛有帖子自己换的
回复
真的是路过的
真的是路过的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free_world05 发表于 2026-6-20 09:29
哈哈我看到你上次帖子颇为失望 为自己的表担心 看来冠蓝狮还是在改进阿
...
精工和冠蓝狮,哪个牌子会来售后,精工还是分的清的,正好搬家,还特意挑个8楼。
回复
free_world05
free_world05 黄铜表友 7楼
引用:
真的是路过的 发表于 2026-06-20 14:34


精工和冠蓝狮,哪个牌子会来售后,精工还是分的清的,正好搬家,还特意挑个8楼。
请教一下大哥您的gs石英是哪一款?电池用三四年还是不错啊
回复
真的是路过的
真的是路过的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free_world05 发表于 2026-6-21 01:44
请教一下大哥您的gs石英是哪一款?电池用三四年还是不错啊
...
SBGV243,电池用三四年跟表款应该没关系,跟电池有关系。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