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Kudaisayi 发表于 2026-6-18 22:19gs的电池 自己能换吗
引用:free_world05 发表于 2026-6-20 09:29哈哈我看到你上次帖子颇为失望 为自己的表担心 看来冠蓝狮还是在改进阿 ...
引用:真的是路过的 发表于 2026-06-20 14:34 精工和冠蓝狮,哪个牌子会来售后,精工还是分的清的,正好搬家,还特意挑个8楼。
引用:free_world05 发表于 2026-6-21 01:44请教一下大哥您的gs石英是哪一款?电池用三四年还是不错啊 ...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