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月底,突然接到销售的召唤,和我说222到了,立马去提,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销售😀
从RM、AP一路玩下来,越来越发现自己喜欢的并不是高调,而是设计本身。
第一次见到222的时候其实没什么感觉,甚至觉得它没有皇家橡树那么锋利,也没有鹦鹉螺那么出名。
但随着接触越来越多腕表,反而开始理解这枚1977年诞生的经典作品。
直到真正上手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很多资深藏家会说:
222不是用来炫耀的,而是用来欣赏的。



和老婆15551的合照
真的超级薄
背透是那么的精致
AP销售和我说有块67651问我要不要,虽然已经有了一块,但是来者不拒嘛
感觉亚洲女性还是小表径尺寸比较好看67651&1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