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万宝龙论坛 > 帖子详情
一只万宝龙,顺便杂谈7750机芯
1850 9
只看楼主
大翎的频道
大翎的频道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入手这只时光行者计时已经有几年了,前几天刚做完保养回家,我这个IP天也越来越热了,端午假期佩戴了一下,收起来前来论坛顺路做个认证吧。作为我的计时初启蒙,我对他还是有着别样的感情的。玫瑰金色的刻度,简单却也无趣,表径很大,43mm,在现在小表径大行其道的时代显得略大了一些,但我的手腕倒是压得住。表本身可聊的不多,希望万宝龙越来越好吧,表做的蛮好看的,热度确实不高,可惜可惜。今天想说的主要还是机芯7753机芯,简单耐用,7750机芯1974年发布后几年进行的改进款,主要是10点位置增加了快调日历,多了一组过渡齿轮,从25钻变成了27钻,从本质上来看,没什么实际上的提升。想聊这个机芯是因为这款机芯从发布到现在一直不缺话题,那作为使用者也分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吧。首先7750确实有些小问题,比如我的这块儿在保养之前秒针已经不归零了,还有在维修时这表的小针也很容易坏,机芯厚且大,塞进表壳里都得是大直径除此之外应该全是不错的优点。1.他解决了当年计时价格高高在上的问题,试问没有7750.2894这样的机芯,现在能入手的还不错的计时表可能就要到th02或者b01这样的档次去,几万块的成本实在不算低。2.可靠耐用,从发布至今搭载品牌无数,极大的丰富了平价区间的腕表种类。让更多表友能拥有计时,玩到计时。3.摆幅高,不降频,作为一款计时机芯还能有不错的准确度实在难得。不知不觉写了不少,很感谢这枚时光行者陪伴我良久,也感谢心脏里的7753给我种下了喜爱计时腕表的种子,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

表径还是很大

保养回来后第一时间换了新的表带和表扣

从储物柜里翻出来保卡表盒拍个全家福
这里不得不提一嘴,不知道现在的万宝龙还是不是说明书最后后附保卡,我只在老汉米尔顿上见过,这种保卡保存确实要更麻烦一些😅

保养完还是亮闪闪的

这么多年了也不算过时

总体还不错,还用了蓝钢螺丝

水个图

id结束
收藏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点赞支持
回复
不理性的数字党
不理性的数字党 白银表友 板凳
时光行者质感拉满,7753耐用经典,保养后接着陪你~
回复
大翎的频道
大翎的频道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Kudaisayi 发表于 2026-06-21 12:14
点赞支持
感谢支持。
回复
雨润田丰
雨润田丰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欣赏欣赏!
回复
XB_139uwNtKC
XB_139uwNtKC 中级表友 6楼
第几年保养的啊
回复
何佳603
何佳60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看着真不错
回复
大翎的频道
大翎的频道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XB_139uwNtKC 发表于 2026-06-21 13:05
第几年保养的啊
第五年,带的多可以3年多,带的少6.7年也没问题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挺不错的!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7750很稳。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