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新人求解惑
1923
5
只看楼主
XB_1TIPVN2tc
楼主
注册新人
2026-06-21 18:10
本帖最后由 XB_1TIPVN2tc 于 2026-06-21 18:18 编辑
准备于海鲜市场购入一块toptime野马,23年的全新全套,目前走徐步天鉴定结果如图。请问各位大佬这应该是没问题吧,另外想知道图中局部有修饰痕迹是什么意思?另外这个误差是不是有点大?新人第一次购表,求各位大佬赐教!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潘进嘎退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6-06-22 08:24
可能个别划痕,有轻微的打磨
回复
潘进嘎退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6-06-22 08:25
误差没问题的,你问问局部修饰啥意思
回复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6-06-22 10:59
是不是抛光了一下
回复
何佳60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6-06-22 12:16
进来逛一逛
回复
狮黛鹅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6-06-22 13:08
问问徐步天呀。。毕竟花钱了,是什么修饰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