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想过,会喜欢上卡地亚!
喜欢上了,也就跟刚入坑时,那样神往。
一晃,想起那时的第一支手表,西铁城往往。
有精工,有劳力士,有帝舵,卡地亚,应该是爱好!
不看时间,却会不轻易抬起手腕上的那个熟悉感…
借此几张图片,希望图个认证。谢谢!
我想,有一,也会有二。
屏幕前的你顺心如意,



卡地亚坦克太有味道啦!恭喜认证,坐等你的第二支~
回复
引用:
ポルコ・ロッソ 发表于 2026-06-22 00:34 
挺不错的!
谢谢!🙏🙏🙏
回复
引用:
何佳603 发表于 2026-06-22 12:33 
帮顶真不错
哥们很是热爱啊!常见到你。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