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江诗丹顿论坛 > 帖子详情
4500有没有必要换4520
3082 23
只看楼主
李响9999
李响9999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兄弟们。我这个是22年大全套4500,用的也很精细,各方面都不错。现在外面有一个26年的4520单表(只有钢带,别的都没有),我有必要卖了买这个4520吗?(差价我还能多1w左右)



收藏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个人认为没必要,但还由你自己决定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没有必要
回复
雨润田丰
雨润田丰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戴这个表的老铁,真的没必要!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个人觉得没必要。
回复
何佳603
何佳60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直接没必要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没有必要!
回复
穷伙计
穷伙计 论坛名人 8楼
没必要,为了厚度削薄了0.3毫米左右的细微差异,放弃大全套的完整收藏,代价有点大。
回复
李响9999
李响999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主要是大全套对我来讲没任何意义啊,平时也只带刚练,我是想着还新了4年🤣
回复
李响9999
李响999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ポルコ・ロッソ 发表于 2026-06-22 19:10
没有必要!
主要另外两个表带我也从来没带过,大概率也不会戴,26年的4520毕竟还新了4年。我是这么想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