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大家 烟熏绿现在国内好买吗?
3766 11
只看楼主
木心不几
木心不几 楼主 白银表友
哎呀,又一年没有关注手表了,最近真的特别着迷全金dd,尤其是烟熏绿!我手腕子超级细 其实36的更适合! 请问大家 36的 现在什么价格啊?40的什么价格?
请问大家专柜好买吗?需要➕多少?
镶钻和不镶钻都可以 我都喜欢😆


收藏

听听听桐不说
听听听桐不说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烟熏绿DD40国内公价405700,36更适配细腕,专柜多需搭售不好买~
回复
木心不几
木心不几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听听听桐不说 发表于 2026-06-23 00:12
烟熏绿DD40国内公价405700,36更适配细腕,专柜多需搭售不好买~
谢谢 哎!真的是永远跟不上手表涨价的速度啊!想当年(2018年前后)烟熏绿也就是25w还是28w左右啊?(大概记得,不确定 )那时候还不需要搭配条件买 但是内地也确实很少能买到!想着努努力赞银子买 可这几年涨那么快啊😂永远都是奢望!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专柜今年明显比前些年货多,但全金DD未见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进来看看。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金绿永远都是主打色
回复
何佳603
何佳60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不好买哈哈哈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8楼
应该不是太好买吧 感觉绿面还是非常热的?
回复
babalae
babalae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不好买,但是可以排队
回复
木心不几
木心不几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瞌睡mx 发表于 2026-06-23 07:21
进来看看。
哪里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