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有木有大佬知道
4221 28
只看楼主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美不胜收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引用:
夜莺z 发表于 2026-06-23 08:21
说说哪里奇怪
1.表壳和盘面风格不搭。2.机芯塑料固机圈?
回复
CollinaZ
Collina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不好说,真的不好说…………
对期还好,如果是拼装,那就只有个零件钱…………
回复
夜莺z
夜莺z 注册新人 14楼
引用:
瞌睡mx 发表于 2026-06-23 08:32
1.表壳和盘面风格不搭。2.机芯塑料固机圈?
感觉壳不是原壳
回复
何佳603
何佳60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进来逛一逛
回复
夜莺z
夜莺z 注册新人 16楼
引用:
何佳603 发表于 2026-06-23 09:21
进来逛一逛
😁😁😁😁
回复
夜莺z
夜莺z 注册新人 17楼
引用:
CollinaZ 发表于 2026-06-23 08:38
不好说,真的不好说…………
对期还好,如果是拼装,那就只有个零件钱…………
零件那大概还值多少😥
回复
CollinaZ
Collina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引用:
夜莺z 发表于 2026-6-23 10:29
零件那大概还值多少😥
只能说千元以内也要看运气了…………
回复
boveycby
boveycby 钻石表友 19楼
我看到的林白都是带外圈的😁
回复
夜莺z
夜莺z 注册新人 20楼
引用:
CollinaZ 发表于 2026-06-23 10:42


只能说千元以内也要看运气了…………
😶😶😶😦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