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夜莺z 发表于 2026-06-23 08:21 说说哪里奇怪
引用:瞌睡mx 发表于 2026-06-23 08:32 1.表壳和盘面风格不搭。2.机芯塑料固机圈?
引用:何佳603 发表于 2026-06-23 09:21 进来逛一逛
引用:CollinaZ 发表于 2026-06-23 08:38 不好说,真的不好说…………对期还好,如果是拼装,那就只有个零件钱…………
引用:夜莺z 发表于 2026-6-23 10:29零件那大概还值多少😥
引用:CollinaZ 发表于 2026-06-23 10:42 只能说千元以内也要看运气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