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有木有大佬知道
3840 28
只看楼主
夜莺z
夜莺z 楼主 注册新人
国外淘的一个林白,不到哪款,有木有懂的(´o̴̶̷̤ㅂo̴̶̷̤`)还是表壳不是原表壳



收藏

游丝矩阵
游丝矩阵 初级新人 沙发
这不是林白系列,机芯是老款浪琴,表壳大概率后配的~
回复
夜莺z
夜莺z 注册新人 板凳
引用:
游丝矩阵 发表于 2026-06-23 04:12
这不是林白系列,机芯是老款浪琴,表壳大概率后配的~
那还有价值嘛
回复
夜莺z
夜莺z 注册新人 地板
引用:
游丝矩阵 发表于 2026-06-23 04:12
这不是林白系列,机芯是老款浪琴,表壳大概率后配的~
那还有价值嘛
回复
夜莺z
夜莺z 注册新人 5楼
引用:
游丝矩阵 发表于 2026-06-23 04:12
这不是林白系列,机芯是老款浪琴,表壳大概率后配的~
😐😐😐😐
回复
夜莺z
夜莺z 注册新人 6楼
引用:
游丝矩阵 发表于 2026-06-23 04:12
这不是林白系列,机芯是老款浪琴,表壳大概率后配的~
不是林白系列那是啥系列的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这还是个金坨
回复
夜莺z
夜莺z 注册新人 8楼
引用:
jsjc_liubp 发表于 2026-06-23 05:06
这还是个金坨
是纯金嘛😳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感觉有点奇怪
回复
夜莺z
夜莺z 注册新人 10楼
引用:
瞌睡mx 发表于 2026-06-23 07:16
感觉有点奇怪
说说哪里奇怪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