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有木有大佬知道
4067 28
只看楼主

夜莺z
夜莺z 注册新人 21楼
引用:
boveycby 发表于 2026-06-23 10:53
我看到的林白都是带外圈的😁
可能是拼装的,不是原壳😥
回复
穷伙计
穷伙计 论坛名人 22楼
佩服自己能去国外淘表的能力。
回复
小手腕ZF
小手腕ZF 初级表友 23楼
图片太少,也不清晰,前段时间我看挺多林白的图片款式,没见过这样的…
回复
小手腕ZF
小手腕ZF 初级表友 24楼
引用:
小手腕ZF 发表于 2026-06-23 19:03
图片太少,也不清晰,前段时间我看挺多林白的图片款式,没见过这样的…
搞不好真的像他们说拼装的😄
回复
夜莺z
夜莺z 注册新人 25楼
引用:
小手腕ZF 发表于 2026-06-23 19:04
搞不好真的像他们说拼装的😄
😕😕😕😥
回复
夜莺z
夜莺z 注册新人 26楼
引用:
小手腕ZF 发表于 2026-06-23 19:04
搞不好真的像他们说拼装的😄
拼装的就没啥价值了😳
回复
夜莺z
夜莺z 注册新人 27楼
引用:
穷伙计 发表于 2026-06-23 18:05
佩服自己能去国外淘表的能力。
😁😁😁😁
回复
小手腕ZF
小手腕ZF 初级表友 28楼
引用:
夜莺z 发表于 2026-06-23 20:16
拼装的就没啥价值了😳
不用想太多,现在浪琴这表也就是这样的定位,就看你买的价格多少罗,当是个改装表也行,当然这个真假也不好说,毕竟真没有见过
回复
夜莺z
夜莺z 注册新人 29楼
引用:
小手腕ZF 发表于 2026-06-24 02:25
不用想太多,现在浪琴这表也就是这样的定位,就看你买的价格多少罗,当是个改装表也行,当然这个真假也不好说,毕竟真没有见过
2000多搞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