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boveycby 发表于 2026-06-23 10:53 我看到的林白都是带外圈的😁
引用:小手腕ZF 发表于 2026-06-23 19:03 图片太少,也不清晰,前段时间我看挺多林白的图片款式,没见过这样的…
引用:小手腕ZF 发表于 2026-06-23 19:04 搞不好真的像他们说拼装的😄
引用:穷伙计 发表于 2026-06-23 18:05 佩服自己能去国外淘表的能力。
引用:夜莺z 发表于 2026-06-23 20:16 拼装的就没啥价值了😳
引用:小手腕ZF 发表于 2026-06-24 02:25 不用想太多,现在浪琴这表也就是这样的定位,就看你买的价格多少罗,当是个改装表也行,当然这个真假也不好说,毕竟真没有见过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