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
这条米兰带还可以,便宜,舒适不显廉价。几千块块的表装上,合适的很。
2580 13
只看楼主
瞌睡mx
瞌睡mx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满意得很。



收藏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花小钱办大事 维里塔斯在国表里不便宜
回复
何佳603
何佳60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优雅真不错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搭配不错!
回复
CollinaZ
Collina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怎么说呢,维里塔斯上手后确实还行,就是总有一种手艺人玩票作品的既视感,从感官上难以将其与独立制表挂钩……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CollinaZ 发表于 2026-06-23 10:09
怎么说呢,维里塔斯上手后确实还行,就是总有一种手艺人玩票作品的既视感,从感官上难以将其与独立制表挂钩……
独立制表不是几千块的价吧…玩玩不错。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颜值也不错
回复
昵称无所谓
昵称无所谓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挺好看的
回复
CollinaZ
Collina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瞌睡mx 发表于 2026-6-23 10:15
独立制表不是几千块的价吧…玩玩不错。
不尽然,也不都是藏品级别的独立制表,kickstarter也有不少万元左右的作品……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CollinaZ 发表于 2026-06-23 10:41


不尽然,也不都是藏品级别的独立制表,kickstarter也有不少万元左右的作品……
哦,反正我是玩不起那些贵的所谓独立制表…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