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夏天夏天
2205 22
只看楼主
没有理想不伤心
没有理想不伤心 楼主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夏天还是需要换个胶带的…皮带一个夏天估计能被汗全花了…



收藏

为什么会这样子
为什么会这样子 白银表友 沙发
这只帝舵质感超棒!夏天换胶带确实省心,皮带遭汗浸太可惜啦~
回复
雨润田丰
雨润田丰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夏天来了,如果不喜欢钢带,只有氟橡胶啦!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进来看看,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5楼
嗯 夏天 钢带 或者 胶带 会舒服很多 帆布带会不会有味道?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这表好久不见
回复
没有理想不伤心
没有理想不伤心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为什么会这样子 发表于 2026-06-23 11:42
这只帝舵质感超棒!夏天换胶带确实省心,皮带遭汗浸太可惜啦~
是的,感觉皮带一个夏天肯定就躁坏了
回复
没有理想不伤心
没有理想不伤心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雨润田丰 发表于 2026-06-23 12:07
夏天来了,如果不喜欢钢带,只有氟橡胶啦!
一直喜欢钢带,但是感觉跟这款表搭起来少了点味道
回复
没有理想不伤心
没有理想不伤心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瞌睡mx 发表于 2026-06-23 12:28
进来看看,
😀😀😀😀😀😀
回复
没有理想不伤心
没有理想不伤心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5066f用户 发表于 2026-06-23 12:54
嗯 夏天 钢带 或者 胶带 会舒服很多 帆布带会不会有味道?
考虑过,也挺喜欢觉得出汗或者洗手湿了是不是会容易有味道,就放弃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