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为啥劳力士DD系列广告的星期总设在周一?
1200 5
只看楼主
简单_慢生活
简单_慢生活 楼主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简单_慢生活 于 2026-06-23 15:21 编辑
发现没,劳力士DD系列广告的星期总是设在星期一(MONDAY),为什么不设置为周五或周六?😜,一点不懂打工人的心情😊😊😊


收藏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苹果也是定格9:41
回复
爱画画的音乐家
爱画画的音乐家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一周好开始吧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进来看看,
回复
穷伙计
穷伙计 论坛名人 5楼
精准戳中了劳力士“精英叙事”和打工人“真实体感”之间的巨大裂缝。
回复
XB_1Q7WNACw6
XB_1Q7WNACw6 转正新人 6楼
与其问这个不如问问 为什么展示页的日期都要定在28号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