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为啥劳力士DD系列广告的星期总设在周一?
1200
5
只看楼主
简单_慢生活
楼主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2026-06-23 15:20
本帖最后由 简单_慢生活 于 2026-06-23 15:21 编辑
发现没,劳力士DD系列广告的星期总是设在星期一(MONDAY),为什么不设置为周五或周六?😜,一点不懂打工人的心情😊😊😊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6-06-23 15:28
苹果也是定格9:41
回复
爱画画的音乐家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6-06-23 15:30
一周好开始吧
回复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6-06-23 15:41
进来看看,
回复
穷伙计
论坛名人
5楼
2026-06-23 16:57
精准戳中了劳力士“精英叙事”和打工人“真实体感”之间的巨大裂缝。
回复
XB_1Q7WNACw6
转正新人
6楼
2026-06-23 17:52
与其问这个不如问问 为什么展示页的日期都要定在28号呢🙀🙀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