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齐莱论坛 > 帖子详情
宝齐莱金表拆金卖了划算吗
2479 5
只看楼主
ha18802056789
ha18802056789 楼主 实习新人
哈哈,手表挺新的,可惜卖不上价


劳力士拆了两个了,宝齐莱也要拆金拆金卖了
收藏

买表买表又买表
买表买表又买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大批量的还行,一两个还是建议保留吧 好歹是个物件


回复
星轨微步
星轨微步 初级新人 板凳
这么新拆金太可惜啦!试试找靠谱二手表商问问价,可能比拆金强~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拆开不划算!
回复
何佳603
何佳60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现在金价偏低了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有点可惜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