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大家可以帮我出个主意吗?
664 7
只看楼主
木心不几
木心不几 楼主 白银表友
最近想买一块手表
一直想买烟熏绿dd 都想了好几年了
可是目前预算最高能到35已经是很努力了(据我所知,烟熏绿 最新保卡那种要46左右)所以就很难了!
所以想退而求其次 买个图二的间金日志
我想在攒两年前 买烟熏绿
到时候把手里的日志出掉
大家觉得这样可以吗?
这种间金日志 带一两年 会亏多少啊(如果是专柜买的话)
可以给我一个建议吗?谢谢!



收藏

野生评论家
野生评论家 初级新人 沙发
间金日志专柜入亏幅不大,戴两年过渡攒钱换烟熏绿稳妥呀
回复
一枚小东瓜
一枚小东瓜 白银表友 板凳
还是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吧 或许过两年绿dd也没那么高了毕竟现在的经济很差
回复
爱表人士透露消息
爱表人士透露消息 白银表友 地板
买新的绿盘日志 有DD的感觉!
回复
木心不几
木心不几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爱表人士透露消息 发表于 2026-06-24 08:38
买新的绿盘日志 有DD的感觉!
谢谢您 我去搜一下😆
回复
木心不几
木心不几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野生评论家 发表于 2026-06-24 07:12
间金日志专柜入亏幅不大,戴两年过渡攒钱换烟熏绿稳妥呀
那我就放心了 这几天去先拿一块间金日志😆
回复
何佳603
何佳60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咬咬牙上DD
回复
昵称无所谓
昵称无所谓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烟熏绿挺好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