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石英表保存问题
2761 6
只看楼主
戴手表的冥想
戴手表的冥想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石英表电池没电了长期不换会漏液损坏手表,如果把电池扣下来石英表可以长期保存吗,会对石英表有伤害吗
收藏

小手腕ZF
小手腕ZF 初级表友 沙发
好像没见过电子漏液的,呵呵,不管它也行,本人亲测过10多年没动过的石英,后来在换电子一样走啦5年,最近又没电啦,不想动先
回复
小手腕ZF
小手腕ZF 初级表友 板凳
我这1997年的石英,现在还是好好的,放的地方不要潮湿就行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进来看看,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有电就不用管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小手腕ZF 发表于 2026-06-25 22:03
我这1997年的石英,现在还是好好的,放的地方不要潮湿就行
厉害,快30年了!
回复
何佳603
何佳603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进来逛一逛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