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你们都是怎么入的烟熏绿啊!
2553 5
只看楼主
木心不几
木心不几 楼主 白银表友
最近这几天很多的表友给我留言
全新专柜53左右(要ds)这个价格我是买不动的呀
也有一些表友建议我中间表fan子 买全新46左右!
除了专柜我确实没有这样买过!
有没有前辈告诉我 二手全新 靠谱嘛?
走徐步天的话 靠谱吗?
可以分享你们的经验吗?谢谢
大家什么建议啊


收藏

星轨微步
星轨微步 初级新人 沙发
走徐步天挺稳的,二手全新多留意,先熟悉中介流程再考虑哈~
回复
何佳603
何佳603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多找几个专柜谈谈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进来看看表友的意见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找贩子走徐步天吧。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只要不是专柜都要鉴定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