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你们都是怎么入的烟熏绿啊!
2553
5
只看楼主
木心不几
楼主
白银表友
2026-06-27 13:28
最近这几天很多的表友给我留言
全新专柜53左右(要ds)这个价格我是买不动的呀
也有一些表友建议我中间表fan子 买全新46左右!
除了专柜我确实没有这样买过!
有没有前辈告诉我 二手全新 靠谱嘛?
走徐步天的话 靠谱吗?
可以分享你们的经验吗?谢谢
大家什么建议啊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星轨微步
初级新人
沙发
2026-06-27 13:42
走徐步天挺稳的,二手全新多留意,先熟悉中介流程再考虑哈~
回复
何佳603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6-06-27 14:40
多找几个专柜谈谈
回复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2026-06-27 15:33
进来看看表友的意见
回复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6-06-27 18:58
找贩子走徐步天吧。
回复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6-06-27 22:16
只要不是专柜都要鉴定下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