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水鬼和日志
2801 25
只看楼主
rain、少
rain、少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这两个如果只留一只,留哪个咯?


收藏

空霸14000m
空霸14000m 初级新人 沙发
你的日志是3136机芯,水鬼如果是31机芯,留水鬼,否则留日志
回复
梦回从前
梦回从前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是我会留水鬼,各种场合都能戴出去,日志就不行
回复
广西卢律师
广西卢律师 转正新人 地板
如果是31机芯的话,现在很宝贵了,走时稳定精准是32机芯不能比的,建议都留,实在要二选一建议留水鬼。原来的水鬼是40mm的,比例好;现在的水鬼是41mm的,有点大。反过来的是,现在日志经微调外观后更好看,老日志没现在的外貌漂亮。
回复
何佳603
何佳603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看你更喜欢哪个了
回复
桔梗店BOSS315
桔梗店BOSS31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二代黑水鬼肯定要留下,一代41日志机芯换了p避震其实也很不错,用料也扎实,除了没有五珠链,非要选,就留黑水鬼。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日志要五珠链
板带就留水鬼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如果两个都是31机芯留黑水鬼,如果不是留老款日志。31机芯千万别卖!谁卖谁后悔!
回复
C.J.Y
C.J.Y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都留吧,31机芯是宝贝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