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水鬼和日志
2801
25
只看楼主
rain、少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26-06-27 15:49
这两个如果只留一只,留哪个咯?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空霸14000m
初级新人
沙发
2026-06-27 16:02
你的日志是3136机芯,水鬼如果是31机芯,留水鬼,否则留日志
回复
梦回从前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6-06-27 16:12
是我会留水鬼,各种场合都能戴出去,日志就不行
回复
广西卢律师
转正新人
地板
2026-06-27 16:25
如果是31机芯的话,现在很宝贵了,走时稳定精准是32机芯不能比的,建议都留,实在要二选一建议留水鬼。原来的水鬼是40mm的,比例好;现在的水鬼是41mm的,有点大。反过来的是,现在日志经微调外观后更好看,老日志没现在的外貌漂亮。
回复
何佳603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6-06-27 17:53
看你更喜欢哪个了
回复
桔梗店BOSS31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6-06-27 18:10
二代黑水鬼肯定要留下,一代41日志机芯换了p避震其实也很不错,用料也扎实,除了没有五珠链,非要选,就留黑水鬼。
回复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26-06-27 18:14
日志要五珠链
板带就留水鬼
回复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6-06-27 18:55
如果两个都是31机芯留黑水鬼,如果不是留老款日志。31机芯千万别卖!谁卖谁后悔!
回复
C.J.Y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26-06-27 22:09
都留吧,31机芯是宝贝
回复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26-06-27 22:19
👍🏻👍🏻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