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地亚论坛 > 帖子详情
是真还是假
10600 2
只看楼主
Maxim_w
Maxim_w 楼主 中级表友
请问我的卡地亚手表表盘上的卡地亚商标的字母是花体的,我看大多数卡地亚手表表盘上的商标都是很正的那种字体。。请问我的卡地亚手表是不是假的啊。。
收藏

水炎魔心
水炎魔心 初级新人 沙发
上图
回复
Maxim_w
Maxim_w 中级表友 板凳
引用:
水炎魔心 发表于 2013-2-15 08:34
上图
没有图。。别人的。。帮忙问。。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