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地亚论坛
>
帖子详情
是真还是假
10607
2
显示全部
Maxim_w
楼主
中级表友
2013-02-15 05:38
请问我的卡地亚手表表盘上的卡地亚商标的字母是花体的,我看大多数卡地亚手表表盘上的商标都是很正的那种字体。。请问我的卡地亚手表是不是假的啊。。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Maxim_w
中级表友
沙发
2013-02-15 12:04
引用:
水炎魔心 发表于 2013-2-15 08:34
上图
没有图。。别人的。。帮忙问。。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地亚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