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论坛 > 帖子详情
今天去了pp中心!
30968 17
只看楼主

小木头Oliver
小木头Oliver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1楼
引用:
adsl750 发表于 2013-9-11 15:10
不好意思,本人8月份刚从上海所谓的PP旗舰店回来,完全感觉不到一丝一毫木头兄所描述的那种服务,那种态度 ...
你去那里看了什么表?试戴了吗?问了些什么问题呢?你想想,你穿那种样子是诚心诚意去买表的嘛?如果有机会,去瑞士百达翡丽沙龙看看,欧洲人去买表是什么打扮或者是什么态度。中国是礼仪之邦(尽管现在的日本更适合这个美称),你穿这种打扮去,你觉得是尊重人的装扮吗?就算不尊重人,是尊重品牌的形象吗?你会穿着拖鞋裤衩去单位面试吗?你会穿着拖鞋裤衩去参加你孩子的家长会吗?如果会,那我只能说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要知道,当你走进百达翡丽店的时候,不管你买还是不买,你都是百达翡丽的客人,你抱着虚心的态度,诚恳的去问一些他们可能回答过上万次的问题,他们回答你了吗?还是给了你错误的答案呢?百达翡丽的店铺,按照斯登家族的想法,只是一个让爱表人士讨论腕表的优雅场所,买表只是一个次要的行为,你去过了上海百达翡丽源邸,你觉得那里的装修风格怎么样?是不是觉得不像一家表店,更像一个家的感觉呢,你去别人家里都是穿拖鞋和裤衩吗?如果我是销售,看到你这幅打扮,我会觉得你是大热天吃完午饭,出来兜一圈,顺便去吹个空调的。做人别只顾自己,设身处地的想想,换位思考的想想。还有,无论你是腰缠万贯还是富甲天下,都不要把自己太当会事情,做人低调肯定不会错的。
回复
穷孩子
穷孩子 禁止发言 1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