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名匠?怎么看怎么不对!大家过来看下!!!
23337
13
显示全部
色城
楼主
注册新人
2014-01-26 20:25
本帖最后由 色城 于 2014-1-26 20:26 编辑
某人求办事,送的表。但我怎么看都觉得不太对。。。大家帮个忙砸醒我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色城
注册新人
沙发
2014-01-26 20:33
图片正面。
回复
色城
注册新人
板凳
2014-01-26 20:34
图片背面,Pad拍摄不太清晰
回复
色城
注册新人
地板
2014-01-26 21:17
引用:
老面 发表于 2014-1-26 21:07
很便宜的的假表。如果走时正常的话,能值两三盒中华。
这种表他都拿的过来,我呵呵他一脸了
回复
色城
注册新人
5楼
2014-01-26 21:17
引用:
老面 发表于 2014-1-26 21:07
很便宜的的假表。如果走时正常的话,能值两三盒中华。
这种表他都拿的过来,我呵呵他一脸了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