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老面 发表于 2014-1-26 21:07 很便宜的的假表。如果走时正常的话,能值两三盒中华。
引用:老面 发表于 2014-1-27 22:39 1,浪琴没出过此款2,指针做工低劣3,盘面功能布局是国产机芯的布局,瑞士机芯没有这样的功能布局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