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名匠?怎么看怎么不对!大家过来看下!!!
23330 13
只看楼主
色城
色城 楼主 注册新人
本帖最后由 色城 于 2014-1-26 20:26 编辑
某人求办事,送的表。但我怎么看都觉得不太对。。。大家帮个忙砸醒我
收藏

色城
色城 注册新人 沙发
图片正面。
回复
色城
色城 注册新人 板凳
图片背面,Pad拍摄不太清晰
回复
色城
色城 注册新人 地板
引用:
老面 发表于 2014-1-26 21:07
很便宜的的假表。如果走时正常的话,能值两三盒中华。
这种表他都拿的过来,我呵呵他一脸了
回复
色城
色城 注册新人 5楼
引用:
老面 发表于 2014-1-26 21:07
很便宜的的假表。如果走时正常的话,能值两三盒中华。
这种表他都拿的过来,我呵呵他一脸了
回复
明悦悦
明悦悦 实习新人 6楼
假表一枚,鉴定完毕!
回复
1sgmw
1sgmw 实习新人 7楼
估计找你办的也不是什么大事吧
回复
静观如是
静观如是 初级表友 8楼
引用:
老面 发表于 2014-1-26 21:07
很便宜的的假表。如果走时正常的话,能值两三盒中华。
请教:如何看出是假货,而且是在图片如此模糊的情况下?真心想学习,谢谢指教。
回复
包师父
包师父 实习新人 9楼
虽然我不是大神,也不太懂怎么鉴别…和我手上的(和楼主的是同款)对比了一下,发现还是差的蛮多的…
回复
末末、
末末、 注册新人 10楼
引用:
老面 发表于 2014-1-27 22:39
1,浪琴没出过此款
2,指针做工低劣
3,盘面功能布局是国产机芯的布局,瑞士机芯没有这样的功能布局
大神求看此款
http://bbs.xbiao.com/229/129922.html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