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一下各位。黑水鬼
21936 13
显示全部
燕伟
燕伟 楼主 初级新人
我哥给我在香港带黑水鬼。再从深圳寄顺丰过来。顺丰安全吗?要注意些什么?
收藏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沙发
就是怕不安全。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看来我还是是先让他买了。我再坐高铁过去拿好了。呵呵。谢谢各位大神。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板凳
呵呵。嗯咯。谢谢拉。弄到手。就发作业。过几天要到返乡期了。等返乡期完了。我就过去。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地板
太舍不得了。对了。现在黑水鬼。HK能几折买到?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5楼
能弄到9折不?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6楼
哦。基本懂了。谢谢金毛兄。感谢感谢。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7楼
金黑兄。顺丰有专门人保管?有单独送得?这么专业?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