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一下各位。黑水鬼
21936
13
显示全部
燕伟
楼主
初级新人
2014-01-31 15:20
我哥给我在香港带黑水鬼。再从深圳寄顺丰过来。顺丰安全吗?要注意些什么?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燕伟
初级新人
沙发
2014-01-31 18:45
就是怕不安全。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看来我还是是先让他买了。我再坐高铁过去拿好了。呵呵。谢谢各位大神。
回复
燕伟
初级新人
板凳
2014-02-01 01:51
呵呵。嗯咯。谢谢拉。弄到手。就发作业。过几天要到返乡期了。等返乡期完了。我就过去。
回复
燕伟
初级新人
地板
2014-02-01 12:46
太舍不得了。对了。现在黑水鬼。HK能几折买到?
回复
燕伟
初级新人
5楼
2014-02-01 13:16
能弄到9折不?
回复
燕伟
初级新人
6楼
2014-02-02 00:43
哦。基本懂了。谢谢金毛兄。感谢感谢。
回复
燕伟
初级新人
7楼
2014-02-02 13:50
金黑兄。顺丰有专门人保管?有单独送得?这么专业?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