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一下各位。黑水鬼
21930 13
只看楼主
燕伟
燕伟 楼主 初级新人
我哥给我在香港带黑水鬼。再从深圳寄顺丰过来。顺丰安全吗?要注意些什么?
收藏

broom25
broom25 实习新人 沙发
建议还是人肉吧。平常的日子,北京来回深圳2000也差不多了。劳都买了,也不差这点了。别因小失大。
回复
CARTIER
CARTIER 中级表友 板凳
我的就是用的顺丰,你非得写是劳力士啊,这是命的问题,坐个腚蹲,劳力士摔碎,呵呵
回复
redheart5
redheart5 中级表友 地板
快递保价即可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5楼
就是怕不安全。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看来我还是是先让他买了。我再坐高铁过去拿好了。呵呵。谢谢各位大神。
回复
哈哈.kevin
哈哈.kevin 初级表友 6楼
快递没事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7楼
呵呵。嗯咯。谢谢拉。弄到手。就发作业。过几天要到返乡期了。等返乡期完了。我就过去。
回复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 实习新人 8楼
他们快递都是乱扔的...您舍得吗?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9楼
太舍不得了。对了。现在黑水鬼。HK能几折买到?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10楼
能弄到9折不?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