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一下各位。黑水鬼
21930
13
只看楼主
燕伟
楼主
初级新人
2014-01-31 15:20
我哥给我在香港带黑水鬼。再从深圳寄顺丰过来。顺丰安全吗?要注意些什么?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broom25
实习新人
沙发
2014-01-31 16:42
建议还是人肉吧。平常的日子,北京来回深圳2000也差不多了。劳都买了,也不差这点了。别因小失大。
回复
CARTIER
中级表友
板凳
2014-01-31 17:32
我的就是用的顺丰,你非得写是劳力士啊,这是命的问题,坐个腚蹲,劳力士摔碎,呵呵
回复
redheart5
中级表友
地板
2014-01-31 18:14
快递保价即可
回复
燕伟
初级新人
5楼
2014-01-31 18:45
就是怕不安全。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看来我还是是先让他买了。我再坐高铁过去拿好了。呵呵。谢谢各位大神。
回复
哈哈.kevin
初级表友
6楼
2014-01-31 19:10
快递没事
回复
燕伟
初级新人
7楼
2014-02-01 01:51
呵呵。嗯咯。谢谢拉。弄到手。就发作业。过几天要到返乡期了。等返乡期完了。我就过去。
回复
贝克汉姆
实习新人
8楼
2014-02-01 10:22
他们快递都是乱扔的...您舍得吗?
回复
燕伟
初级新人
9楼
2014-02-01 12:46
太舍不得了。对了。现在黑水鬼。HK能几折买到?
回复
燕伟
初级新人
10楼
2014-02-01 13:16
能弄到9折不?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