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新人入手( 黑水鬼)
68481 53
只看楼主
燕伟
燕伟 楼主 初级新人
第一块精工是在读大一的时候,现在大学毕业2年多了,差不多6、7年了。在新年里,找我哥去香港给我带了一块新劳回来。太精致,太有范儿了,就是有点小重,第一次带这么贵的表,我手貌似细了点,暂时没带出啥感觉。手机发的图,凑合看看吧。价格就是香港公价加95折。。。。。


收藏

子熙她爹
子熙她爹 高级表友 沙发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板凳
加两张


回复
谈笑风生
谈笑风生 初级表友 地板
恭喜楼主入劳!虽然你不是大腕!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5楼
{\rtf1\ansi\ansicpg1252
{\fonttbl}
{\colortbl;\red255\green255\blue255;}
}谢拉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6楼
怎么在这上面回复?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7楼
好吧。明白了
回复
一劳永逸之入门
一劳永逸之入门 实习新人 8楼
回帖还有这么多讲究啊!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9楼
我就是用手机弄的。不能直接回复。
回复
一劳永逸之入门
一劳永逸之入门 实习新人 10楼
明白!金毛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