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新人入手( 黑水鬼)
68481 53
只看楼主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21楼
回复19楼:这么一比的话。确实有点笨了。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22楼
回复20楼:都6年多了。不叫飞越了吧。
回复
lumia1020
lumia1020 实习新人 23楼
一下子把精工秒成渣了
回复
turbolua
turbolua 转正新人 24楼
这光泽太诱人
回复
kunkun0559
kunkun0559 注册新人 25楼
观点不同,劳力士还真不是谁都合适的!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26楼
回复27楼:精工也很不错的。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27楼
回复28楼:好看才买嘛。
回复
燕伟
燕伟 初级新人 28楼
回复30楼:带在我手上很适合。拍照没拍好。还挺不错的。
回复
博卡拉
博卡拉 禁止发言 2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social
social 实习新人 30楼
黑鬼就是好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