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铁达时
19504 6
只看楼主
心碎乌托邦yyj
心碎乌托邦yyj 楼主 注册新人
铁达时这表怎么样
收藏

腕上的时光
腕上的时光 中级表友 沙发
有时候随大流比较好
回复
有趣法人
有趣法人 注册新人 板凳
引用: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4-7-10 18:49
铁达时其实就是挂着瑞表的国表(HK时间廊拥有);还是买美度,甚至天梭吧!
...
楼主的意思是铁达时是国内生产的吗?只是挂着瑞士 品牌??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