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黑鬼终于来了 优秀
38331 22
只看楼主
大爷级别的男人
大爷级别的男人 楼主 注册新人
前几天发帖委托本村美女香港英皇钟表珠宝购买了劳力士黑鬼,快递不放心,本计划腊月捎回,左盼右盼上盼下盼的期待着,没想到好友去深圳参加订货会,正好赶上周末美女刚好回深圳,就委托好友捎了回来,今日晚间八点半交到手里,小小的激动万分,在此郑重感谢本村于美女和好友孟先生!
接到手里开封、对时间,开始不知道怎么才能对,琢磨了一下才知道表把是旋开的,不能跟普通表一样往外扣就行,戴上后手腕刚合适不用调表带。上图吧:


收藏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祝贺入手!与我的同款同价,并且我的上一块也是力洛克(白盘)。缘分啊!
回复
yingfff
yingfff 初级表友 板凳
不用调?手腕够粗
回复
wewecxm
wewecxm 转正新人 地板
怎么看着感觉有些勒手
回复
lihaofd
lihaof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恭喜入手
回复
牛是吹出来的
牛是吹出来的 黄铜表友 6楼
回复
i_time
i_time 注册新人 7楼
同好
回复
托斯卡纳之秋
托斯卡纳之秋 转正新人 8楼
恭喜楼主了,黑鬼很好的选择
回复
舞刀弄针
舞刀弄针 注册新人 9楼
涨价前夕,买到就是赚到
回复
2054229
2054229 注册新人 10楼
求优惠后价钱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