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防伪太明显被人吐槽,重新发。
14620 8
只看楼主
生鲜姜
生鲜姜 楼主 注册新人
如题如题


收藏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楼主能看到并拍到,我能看到却拍不到。我要继续尝试……
回复
ld57361791
ld57361791 注册新人 板凳
精仿6字位LOGO都有,上图代表什么呢?
回复
生鲜姜
生鲜姜 注册新人 地板
精仿的也是只能斜着在阳光下才看到?
回复
大力点水手
大力点水手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能拍到皇冠太牛了,我间金蓝,拍了好几天没有拍到,你的角度明天试试
回复
GAIA_GAIA
GAIA_GAIA 实习新人 6楼
黑色表盘比较容颜易拍 白色表盘看到都费劲
回复
davidchan007
davidchan007 注册新人 7楼
请教各位大侠: 是不是每款劳力士表都有这个小皇冠标式啊?
回复
战国食客
战国食客 黄铜表友 8楼
很漂亮啊,,,
回复
玻璃变钻
玻璃变钻 初级表友 9楼
引用:
davidchan007 发表于 2015-12-10 18:07
请教各位大侠: 是不是每款劳力士表都有这个小皇冠标式啊?
绿玻璃以外 都有 当然 古董表不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