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关于水鬼技术贴,大神们都来看看
39229 49
只看楼主
hunter笨笨
hunter笨笨 楼主 转正新人
1:水鬼乱码序列号能否查到具体时间具体内容?
2:自行拆除表链,表链与表身相对面内测写有590 97200 劳力士皇冠图标,是否正常?
3:表耳处12点方向写有英文和表型号,6点方向写有不锈钢英文,但没有序列号是否正常?我记得其他型号劳力士6点方向表圈内有序列号,表耳也应该有才对吧。
4:6点表孟子处激光标放大镜可见


收藏

hunter笨笨
hunter笨笨 转正新人 沙发
大神帮忙看看,而且我用苹果手机自动对时连续测试7天了,平均每天快二十多秒,手表之前是想要改装来的,后来没改成又把原装件都装回去了。


回复
赤色牛耳
赤色牛耳 白银表友 板凳
新款的表耳内侧无序列号,内圈上有.乱码的查不到出厂年份.
回复
hunter笨笨
hunter笨笨 转正新人 地板
感谢赤色牛耳兄,要这么说我心里的一下舒服了
回复
赤色牛耳
赤色牛耳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ALongStory 发表于 2015-5-5 10:34
感谢赤色牛耳兄,要这么说我心里的一下舒服了
先别舒服,图片一多,发觉这只表问题大了.
回复
hunter笨笨
hunter笨笨 转正新人 6楼
赤色牛耳兄,刚刚我去表行看了下,表是受磁了,消磁之后快6秒每天
回复
wing7088
wing7088 转正新人 7楼
夜光珠与刻度的颜色为什么不一样呢?一个绿色,一个蓝色。
回复
骑虎下南山
骑虎下南山 白银表友 8楼
不懂帮顶,牛耳兄的意思这表有问题啊?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我也感觉夜明珠颜色不对。
回复
赤色牛耳
赤色牛耳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骑虎下南山 发表于 2015-5-5 15:39
不懂帮顶,牛耳兄的意思这表有问题啊?
是啊,细节图片一多,问题就出来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