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积家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坛友意见~谢谢
17032
0
只看楼主
昵称能看吗
楼主
注册新人
2015-06-21 07:57
最近中了地理学家的毒,在德国谈了价格,德国公价10800欧元,打87折付现,算下来9396欧元(66000人民币)!各位坛友觉得德国入手还是去香港入?谢谢,急求~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beardidi
皇冠表友
沙发
2015-06-23 15:47
请问打87折没算退税的吧?
回复
叶子的小屋
初级新人
板凳
2015-06-30 01:24
你是在德国哪个城市什么表行,87折不错了,麻烦告诉我,最近也要去,求渠道 谢谢
回复
wind0083gp
白银表友
地板
2015-06-30 12:51
不退税的话,也不算便宜。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积家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