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终于入手绿水鬼 蛮开心的
11116 9
只看楼主
顾小魔
顾小魔 楼主 注册新人
本帖最后由 顾小魔 于 2015-9-29 22:22 编辑

收藏

空门大官人和尚
空门大官人和尚 注册新人 沙发
多少钱
回复
顾小魔
顾小魔 注册新人 板凳
本帖最后由 顾小魔 于 2015-9-29 22:24 编辑
.... .......................................
回复
空门大官人和尚
空门大官人和尚 注册新人 地板
折合人民币多少
回复
zhanglolo
zhanglolo 转正新人 5楼
哪国入的 价格不太给力呀
回复
zhanglolo
zhanglolo 转正新人 6楼
买到了开心最重要 恭喜楼主
回复
N6108
N610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本帖最后由 N6108 于 2015-6-27 15:54 编辑
按照楼主所述,估计按照国行九折入手。
回复
westlife530
westlife530 实习新人 8楼
自己调一下,不就OK了。劳力士调节表带还是很方便的
回复
Tony222
Tony222 实习新人 9楼
千金难买心头好,恭喜!
回复
顾小魔
顾小魔 注册新人 10楼
本帖最后由 顾小魔 于 2015-9-29 22:26 编辑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