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终于入手绿水鬼 蛮开心的
11116
9
只看楼主
顾小魔
楼主
注册新人
2015-06-27 15:16
本帖最后由 顾小魔 于 2015-9-29 22:22 编辑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空门大官人和尚
注册新人
沙发
2015-06-27 15:19
多少钱
回复
顾小魔
注册新人
板凳
2015-06-27 15:23
本帖最后由 顾小魔 于 2015-9-29 22:24 编辑
.... .......................................
回复
空门大官人和尚
注册新人
地板
2015-06-27 15:30
折合人民币多少
回复
zhanglolo
转正新人
5楼
2015-06-27 15:33
哪国入的 价格不太给力呀
回复
zhanglolo
转正新人
6楼
2015-06-27 15:39
买到了开心最重要 恭喜楼主
回复
N610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15-06-27 15:53
本帖最后由 N6108 于 2015-6-27 15:54 编辑
按照楼主所述,估计按照国行九折入手。
回复
westlife530
实习新人
8楼
2015-06-27 18:16
自己调一下,不就OK了。劳力士调节表带还是很方便的
回复
Tony222
实习新人
9楼
2015-06-27 19:45
千金难买心头好,恭喜!
回复
顾小魔
注册新人
10楼
2015-06-27 20:29
本帖最后由 顾小魔 于 2015-9-29 22:26 编辑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