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AT8500蓝盘冬季换蓝皮带 原创
48957 24
只看楼主

哈喽你好
哈喽你好 实习新人 11楼
楼主你买的多少钱
回复
CurvaVita
CurvaVita 初级新人 12楼
同款钢带…不过LZ戴进热水里一次两次无所谓,次数多了影响肯定有…
回复
jason0317
jason03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引用:
时间是把刀 发表于 2016-01-03 01:43
今天是自己生日噢。
恭喜楼主,一直看好007甲板纹这款,能私信我下多少米入的吗?
回复
攒钱买豪表
攒钱买豪表 初级表友 14楼
恭喜入手。求价格 谢谢
回复
蜗牛de小哥
蜗牛de小哥 注册新人 15楼
多少钱买的啊!!!!!
回复
会飞的汉堡
会飞的汉堡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恭喜!!!都下热水了!楼主牛啊!
回复
戴表表表
戴表表表 初级表友 17楼
很多人说戴着淋浴泡澡不好,其实有谁真经历过这种意外呢?况且泡澡又不是天天泡嘛,淋浴我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沐浴露腐蚀?表豆这样了那人的皮肤岂不是要被溶掉啊
回复
时间是把刀
时间是把刀 初级表友 18楼
引用:
papabear1983 发表于 2016-1-3 18:52
蓝蓝绝配
回复
时间是把刀
时间是把刀 初级表友 19楼
引用:
天佑小猪 发表于 2016-1-4 23:24
生日快乐
谢谢.
回复
好好好好多呀
好好好好多呀 初级新人 20楼
专柜买的吗?多少钱?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