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积家论坛 > 帖子详情
偷偷潜水两个月 圆梦积家。交作业咯
20670 13
只看楼主
Lee___
Lee___ 楼主 初级新人
悉尼入手积家物理天文台
俩月前开始关注腕表之家 当时特别喜欢OMG 那迷人的电阻标志 把我迷的不要不要的 后来看到积家物理天文台深深被它的简约迷住了 研究两个月 决定入手人生中第一块腕表 作为25岁礼物。
拍照技术很烂 大家凑合看一下。

收藏

Lee___
Lee___ 初级新人 沙发
哇哈哈哈 授权店买的 价钱很好很强大!
回复
Lee___
Lee___ 初级新人 板凳
各路大神 为什么我的夜光11点位置不亮 缺一个
回复
xyczbt
xyczbt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地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christsai
christsai 白银表友 5楼
最近入手这款的很多啊。
回复
楚楚哥哥
楚楚哥哥 高级表友 6楼
引用:
laoog 发表于 2016-01-17 16:07
恭喜,这款后盖是不是地球图
你说的是世界时吧
回复
Lordking
Lordki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Lee___ 发表于 2016-1-16 18:06
各路大神 为什么我的夜光11点位置不亮 缺一个
技师忘记涂材料了
回复
唯美至极
唯美至极 初级新人 8楼
价格多少啊 谢谢
回复
txlkaiser
txlkais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很适合 恭喜入手 图片在多上点
回复
祺天大圣
祺天大圣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是不是另外一个帖子也是你发的,应该是中奖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