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
刚入的26470ST,橡胶表带太舒服了 原创
104172 35
只看楼主

杀姐姐
杀姐姐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挺不错的离岸啊
回复
死去的牧草
死去的牧草 转正新人 12楼
这个比较素雅 和金的相比
回复
你晕吗
你晕吗 初级表友 13楼
楼主要卖,请联系我
回复
李先生和少女
李先生和少女 实习新人 14楼
去年在专柜试过这款 说是新款 实物应该比楼主拍出来的亮一些 再次恭喜楼主
回复
txlkaiser
txlkais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这个蓝色表带和表盘好搭 恭喜入手
回复
神狗狗
神狗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恭喜恭喜!
回复
知我心知我心
知我心知我心 转正新人 17楼
为啥我觉得出掉的那个金色更好看些;蓝色比较休闲,金色更精英感,橡胶表带的连接位置的空隙怎么那么大呢
回复
kenny1982
kenny1982 实习新人 18楼
我的蓝色三剑客


回复
任在囧途
任在囧途 初级新人 19楼
你戴,上手的确赞,我也是别人发我我才看到,不错
回复
hb7222
hb7222 中级表友 20楼
双时区很漂亮啊!多少买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