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
刚入的26470ST,橡胶表带太舒服了
原创
104172
35
只看楼主
杀姐姐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2016-01-18 17:27
挺不错的离岸啊
回复
死去的牧草
转正新人
12楼
2016-01-18 17:32
这个比较素雅 和金的相比
回复
你晕吗
初级表友
13楼
2016-01-18 21:31
楼主要卖,请联系我
回复
李先生和少女
实习新人
14楼
2016-01-19 02:26
去年在专柜试过这款 说是新款 实物应该比楼主拍出来的亮一些 再次恭喜楼主
回复
txlkais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2016-01-19 09:30
这个蓝色表带和表盘好搭 恭喜入手
回复
神狗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2016-01-19 09:43
恭喜恭喜!
回复
知我心知我心
转正新人
17楼
2016-01-19 10:46
为啥我觉得出掉的那个金色更好看些;蓝色比较休闲,金色更精英感
,橡胶表带的连接位置的空隙怎么那么大呢
回复
kenny1982
实习新人
18楼
2016-01-19 16:48
我的蓝色三剑客
回复
任在囧途
初级新人
19楼
2016-01-20 09:49
你戴,上手的确赞,我也是别人发我我才看到,不错
回复
hb7222
中级表友
20楼
2016-01-21 15:31
双时区很漂亮啊!多少买的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2/4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