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小王子Lee 发表于 2016-07-17 08:09 你只要入了鬼,这只海马多半不会再戴,好不入眼,你应该卖了,但是、鉴于你的年龄,戴鬼太高调,海马不差,小伙子戴欧米伽已经不错,等30岁后考虑水鬼。除非绝对富二代,绿水鬼别考虑了,难搭配衣服、不稳重、不长久。最终还是黑、白表盘。
引用:wanggell 发表于 2016-07-17 16:12 和你差不多的情况,我入海马后就入了水鬼,但也没一劳永逸,要是lz钱多可以上金水鬼……金劳才是最终滴,我就走歪了……
引用:小王子Lee 发表于 2016-07-17 17:37 前提有钱呗,您,嘻嘻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