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去年入手欧米茄黑盘300 ,但是中了鬼毒。求各位意见
15263 13
只看楼主
然然她舅
然然她舅 楼主 初级新人
去年香港入手黑盘300,明年想换鬼,但一块怎么办?是就这换着戴,还是怎么办? 如果留着,就上绿鬼,不留着出手的话,还是会舍不得,陪着我过了比较难的时候,有感情。黑鬼绿鬼怎么样选择。本人20出头,求大神建议


收藏

小王子Lee
小王子Lee 实习新人 沙发
你只要入了鬼,这只海马多半不会再戴,好不入眼,你应该卖了,但是、鉴于你的年龄,戴鬼太高调,海马不差,小伙子戴欧米伽已经不错,等30岁后考虑水鬼。除非绝对富二代,绿水鬼别考虑了,难搭配衣服、不稳重、不长久。最终还是黑、白表盘。
回复
然然她舅
然然她舅 初级新人 板凳
引用:
小王子Lee 发表于 2016-07-17 08:09
你只要入了鬼,这只海马多半不会再戴,好不入眼,你应该卖了,但是、鉴于你的年龄,戴鬼太高调,海马不差,小伙子戴欧米伽已经不错,等30岁后考虑水鬼。除非绝对富二代,绿水鬼别考虑了,难搭配衣服、不稳重、不长久。最终还是黑、白表盘。
谢谢您,不知道一年的300能买多少…
回复
wanggell
wanggell 中级表友 地板
和你差不多的情况,我入海马后就入了水鬼,但也没一劳永逸,要是lz钱多可以上金水鬼……金劳才是最终滴,我就走歪了……


回复
然然她舅
然然她舅 初级新人 5楼
引用:
wanggell 发表于 2016-07-17 16:12
和你差不多的情况,我入海马后就入了水鬼,但也没一劳永逸,要是lz钱多可以上金水鬼……金劳才是最终滴,我就走歪了……
金劳吼不住,不出手海马,那就是要绿鬼 出手以后纠结是绿鬼还是黑鬼 20出头带黑鬼着实有点老。 唉 纠结体
回复
小王子Lee
小王子Lee 实习新人 6楼
引用:
wanggell 发表于 2016-07-17 16:12
和你差不多的情况,我入海马后就入了水鬼,但也没一劳永逸,要是lz钱多可以上金水鬼……金劳才是最终滴,我就走歪了……
前提有钱呗,您,嘻嘻
回复
然然她舅
然然她舅 初级新人 7楼
引用:
小王子Lee 发表于 2016-07-17 17:37
前提有钱呗,您,嘻嘻
有各路大神
回复
yuhanpiaopiao
yuhanpiaopiao 中级表友 8楼
卖掉入黑鬼或者绿鬼,黑鬼百搭一些,带绿鬼也很好看
回复
woshikuzao
woshikuzao 转正新人 9楼
有黑的300了,那就直接入手绿水鬼,年轻怕啥,吼的住
回复
看不到我
看不到我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留着。绿鬼不纠结
回复
发回帖